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井边的女人

(2011-12-25 00:29:36) 下一个



序 我也是井边的女人

第一部 幸福离我好远
 一、童年的阴影
 二、堕落的青春期
 三、女中强人
 四、惨遭离弃的宿命
 五、败落到自绝
 六、中途难产
 七、一幅画像
 八、街头流浪
 九、及时挽回一命
 十、跑不了的爱

第二部 咫尺之间见真爱
 十一、这礼物是给我的吗?
 十二、不能解渴的活水
 十三、万白丛中一点黄
 十四、五饼二鱼
 十五、流浪汉传道人
 十六、救济协会
 十七、鸽子的异象
 十八、天国礼车
 十九、远征墨西哥
 二十、从不缺粮的仓库

第三部 向外延伸路无穷
 二十一、中国大陆一线牵
 二十二、老家泥巴路
 二十三、高棉缅甸在呼唤
 二十四、夜班的主、不变的爱
 二十五、失而复得的女人
 二十六、拜拜的母亲先蒙恩
 二十七、风湿症得医治
 二十八、丧礼变婚礼
 二十九、神恩大续摊
 三十、被邪灵攻击的人
 三十一、乡下阿婆也蒙恩
 三十二、死里复活的女孩
 三十三、和尚赞美信耶稣

第四部 罄竹难尽神大恩
 三十四、新造的腿
 三十五、轮班者也蒙福
 三十六、天父照顾我的儿子
 三十七、我要冲洗你的肾脏
 三十八、跛脚的得医治
 三十九、银镜破了,不必再配
 四十、圣灵大学的工人
 四十一、清理“垃圾”的圣工
 四十二、不自由毋宁死?
 四十三、预告921大灾难
 四十四、井边女人不再渴

附录一 病魔缠身 廖淑薇 信心筑梦
附录二 耶稣买房子

 

下载 返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