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

我的天地,我的世界,任我驰骋,任我挥洒。
正文

神秘的手机

(2009-08-01 09:21:02) 下一个

        目前在通讯发达的社会,人人都有一个手机,为了生活方便,人人都离不开它。但我的他对手机却有着不同的用途。
        他的手机从不放在我可以见到的地方,都是装在自己的口袋里,任何时候都是如此。 我在家的时候他的手机从不充电,都是在他的车里充,任何时候,虽然在家里他都摆着充电的设备。他的手机是从不显示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号码,任何人不会知道这是谁来电话,但我知道。他的手机在家里就调在振动的状态, 就是这样他的手机都是在忙碌的状态。
       我现在已经懒得去离他的这些神秘的种种。我懒得再去给自己增加一些不快和猜测。我相信老天是有眼的,老天是会给我已给公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