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

我的天地,我的世界,任我驰骋,任我挥洒。
正文

时间过得太快了

(2009-12-21 12:16:27) 下一个
   好久没有在博客写日记了,这不单是没有时间也是没有心情。
   我们家现在的情况发生了变化,孩子们长大了,开始独立,他们买了房子搬出去了。本来热闹的家冷清了,家庭的中心发生了变化,本来以孩子为中心的变长了我们两人为中心。
    我们相敬如宾,这不单是因为年纪大了,没有了爱人的心情,而是因为心里都隔这一层膜, 心照不宣。对于他曾对我的背叛,背地里所作的龌龊,他心里的黑暗和淫溅,想来就让我感到恶心, 他就是我心里的痛,何时想起都是对我的最大的伤害。我现在很少再人前提到他,没有炫耀的本钱,提起只能让人感到丢人,他所作的一切给我的人生蒙上了羞耻,断绝了我一生的好心情,是我人生的挫折和失败。我多次在我们之间直接和间接的谈话和聊天时羞辱他,痛斥他的曾经,我不知道他是否已感到羞辱和自己的错误,他都找借口改变话题, 来维持我们的和睦,来保持我们的关系。
     我知道我是一个没有出息的人,所以不能改变自己的生活轨迹,把自己心里的苦和心里的痛埋藏在心底, 让他永远埋藏在心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