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

我的天地,我的世界,任我驰骋,任我挥洒。
正文

变暖

(2009-03-12 18:06:39) 下一个
       现在已经是三月中旬了,树开始发牙了,有些花也不顾寒冷的开始绽放,天气慢慢变暖, 春天来了。虽然冬天的寒气还没有散去,天还时不时地下些雪,它告诉我们冬天还没有离去。 但春天的步伐还是慢慢走来,让我们感觉到春天的暖意正在慢慢将我们包围。
      冬去春来,四季更换。人就是在这辞旧迎新日日盼望中将岁月不断的延伸。人总是在等待中盼望,在盼望中等待着一个又一个的明天。人总是在等待着奇迹的出现,盼望着运气的降临。人是不满足的,总是在着不满足中幻想着自己的梦想。
       我就是在这等待中将自己推向了年迈,就是在着无知中变得更加愚蠢。我知道我这一辈子也就这样了,不会再有奇迹出现,自己的梦想自己的愿望是不可能实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