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

我的天地,我的世界,任我驰骋,任我挥洒。
正文

我失掉了工作

(2009-01-07 12:09:26) 下一个
   我没有了工作已经一周了,我的心情很不好,整天无精打采,忧心忡忡。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正好碰上经济风暴,失掉工作又找不到工作,这么大的年纪,还碰上了失业高潮,我怎么这么窝囊,这么倒霉啊。经济形势不好对这个世界和国家来说,是经济风暴,是大气候,对我个人来说就是倒霉, 就是运气不好啊。
   新的一年共开始,我不知要等到何时何日?有了工作心情才能好,精神才能有所转机。那现在怎麽办呢?
  我不想整天在家做饭,做饭。整天想着要做什么饭,给他们做什么吃。
   我很想摆脱这个局面,但又苦于无方无法,矛盾矛盾。心情糟得不能再糟了。不知如何才能改变这个现实。
    谁能帮助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