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

我的天地,我的世界,任我驰骋,任我挥洒。
正文

无奈的工作

(2009-01-12 07:47:08) 下一个
   从新年伊始,我一直在不停的找工作,到现在没有任何消息,没有回应,没有结果。我每天都在期待中等待,至今一无所获。
     等待的时间是无奈的,心理感到时间既漫长有如流水,停不下又留不住。 无奈的很。为未来的工作而烦恼,为未来的工作而焦急。不知何时是头。
    没有了工作我对任何上班的人都抱有羡慕的嫉妒,感到他们是多么幸福, 是多么的幸运。以前自己对工作挑挑拣拣,这个不想干那个不想做,这个不合适,那个不方便。现在我只想有个活干,让我早些脱离这个思念之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