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门

Open minded is good . Judgemental is bad
正文

一只猪在猪流感之后的演说

(2009-05-18 02:31:37) 下一个

女士们先生们!

总算阿猫阿狗都靠边站了,从前你们拿着火腿肠就喂狗了,把狗抱在怀里,天热给狗理发,剃毛,美容,修面,天冷,你们给狗穿皮夹克,织绒线衫,穿皮鞋,还给狗掏耳朵,狗就是你们无事可做,无情无义,无德无能的三无人员的心肝宝贝。

 我们猪生病了,集体屠宰,加之活埋,外加隔离,狗生病了,居然还有医院,那主人心疼得眼泪都哗啦啦的。但是我们的主人,算计着这一茬猪都得病了,得损失多少钱啊?这群认钱不认猪的养猪户只认识孔方兄,不知道狗只是阿谀奉承,溜须拍马,骄纵谄媚,你们以为狗在你身上蹭就是友好吗?狗用尾巴晃来晃去散发气味,和你们人类发名片似的,恨不得见到一个有利用价值的生人,立马掏出名片,反复说道:这是我,这是我哦,别忘了。

 狗贡献的是啥?它的毛又不是黄鼠狼的,能做成狼毫笔,老虎皮还可能挂上墙壁当装饰,没见过挂狗皮的。它那狗蹄子能做什么好菜啊?听说过红烧猪蹄,愣是没听说过红烧狗蹄子的,每天你们这群狗都能早晚散步,享受新鲜空气,拉屎撒尿还有主人随身伺候,我就没遇到哪个主人给我擦屁股,还用纸巾将我的猪粪捡起来的。

 狗就会瞎汪汪,一来客人,它就开始查户口,见着谁都问,小子,暂住证,身份证,IP卡,IC卡,IQ卡统统告诉我密码,不然老子送你去卫生防疫站种疫苗去。狗那嚣张跋扈地气焰啊,狗仗人势的专业程度啊,见着穿得体面的,就摇尾巴媚,见着穿得寒颤的,就竖尾巴吼,一出门见着异性,就扑上去强奸,立马上演A片,丝毫没有顾忌,这不要脸,不知羞耻的走狗。

 狗最大的能耐就是提高了卫生防疫站的收入,也增加了小区,公园等场所的清洁工人就业机会。更有可能满足了那些空虚寂寞的中老年妇女,因为她们觉得狗忠诚,狗只不过忠诚于口粮而已,假如你不给它吃,它才不管三七二十一,照样查你的户口。

 我们猪浑身是宝,你们要问我为啥对狗深恶痛绝的,那么我问你凭什么他一条狗,吃我的,穿我的,还霸占主人的业余时间,地位比我高,吃的比我好,养尊处优,事事争先?

 我们猪病了,我们最担心的不是传染给人类,而是千万别让人类传染给我们,不然伸头一刀,缩头一刀,没有享受够,就去西天重头再来了。投胎为猪,哪能不挨刀?猪肉涨价的时候,貌似猪的地位也提高了,可我们的生活质量照旧,绝没有改善的可能。杀猪的还是红刀子进,白刀子出,还是没有让猪爽死的新办法,还吃那些没营养的饲料,只要是安全的,不掺合瘦肉精,我们就吃得下,睡得着,谁还管饲料是不是美味啊?

 猪流感了,总算轮到猪也流感了,前些年非典了,有禽流感了,照这样下去,狗流感也快了。我一定要把猪流感传染给狗,让狗也知道猪是不好惹的,以后它和牛一样,都是吃素的。

 猪难道不能当作宠物吗?猪的嗅觉比狗好,猪老实憨厚,聪明可爱,我们除了肉用价值,还有很多的价值不为人类所发现。庄子说的无用之用也有道理,我就怕人类知道猪还有其他特长,恐怕猪想着吃饱喝足上西天的念头都要掺水了。

 我们猪是有尊严的,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内不愧心,我们对得起饲料,对得住那寒酸的猪圈,对得起主人,因为我们贡献的是整个生命,是我们全身心的付出,而不像狗一样,只知道索取,只知道讨好主人,让主人牵肠挂肚。

 猪也应该享受医疗卫生服务,猪也要住院,也能吊盐水,猪才是真正地为人民服务,没有一种动物,像猪一样对人类如此贡献得彻彻底底的。没有猪,你的餐桌上还剩下什么?你们都指望牛来取代我?牛皮的皮鞋,皮带,皮包,你们天天吃牛肉,我看你们不吃得满脸发痘,上火溃疡。牛无法取代猪的,猪是不可替代的,当牛疯了的时候,鸡流感的时候,鱼含铅的时候,我也流感之后,那羊就哭去吧。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我们猪没有奶水,但是我们有血有肉,我们的鲜血放在麻辣烫里,我们的肉全部在冰箱里,餐盘里,我们的一辈子,是将垃圾通过我们的肠子,变成了美食,让人类享用的过程。

 人类,请你们尊重猪,猪流感是猪引起的嘛?我也感谢猪流感,总算猪从人类的餐盘,到人类的思维中去了。

 我是一只猪,猪有着猪的尊严,我们不像狗一样仗势欺人,溜须拍马,我们不像牛一样争当劳动模范,也不如绵羊一样见谁都叫妈妈,妈妈,一看就是有奶便是娘的主儿。我们比那些长羽毛的有个性,你看看老母鸡,不会飞,你长对翅膀以为很拉风吗?

 猪不能飞,猪也不会爬树,除非男人都靠得住,女人都在印度。废话不说了,我只是一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猪,我宁可得猪流感,也不让你们享用我的身体,这就是当一头猪的骨气,爱咋想咋想去,有本事你自己生产火腿,我倒要看看人类比较钟爱左腿还是右腿,也不知道人腿是不是也注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