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门

Open minded is good . Judgemental is bad
正文

看你是不是先天同性恋

(2009-06-02 09:20:10) 下一个

这是一项很有用的测试,俄罗斯军队用这六个图像来发现士兵隐藏的心理疾病。如果你不能看到某个图形,说明你在某方面存在某些缺陷。

  • 看不到圆圈1:充满侵略性,容易发生冲突,建议增加体育锻炼和冷水浴。
  • 看不到圆圈2:智商低于平均水平,不能操作复杂设备。
  • 看不到圆圈3:可能会很放荡,减少每日供给量,需要更多的体力活动,不能接触食物供应。
  • 看不到圆圈4:有暴力倾向,可以担当领导,保持几率。
  • 看不到圆圈5:有潜在的同性恋倾向,可能对于同性行为无法控制。
  • 看不到圆圈6:可能精神分裂,需要额外的关注。

你是哪个类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oomsday2012 回复 悄悄话 不明白您说的是什么意思。我也是看不清第5个圆里是什么数字。
Anita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
嗬嗬,不止你一个, 很多人都这样, 包括我。
我们太习惯于速食文化, 什麽都要快, 包括阅读。喜欢看带图片的短篇, 然后很快做出反应。大家都一样, 随之科技, 咨询的日益发达, 还有更快的趋势, 不知是好还是祸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鼓励。看来我理解力太差,不明白别人的心意。
AnitaM 回复 悄悄话 人家是问圆圈,不问数字, 你很正常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天哪,我看不到5.谁能告诉我那上面是什么数字?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