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门

Open minded is good . Judgemental is bad
正文

09年最新高校BBS笑话

(2009-04-03 01:15:51) 下一个

装修房子,施工队太不负责,于是男友和他们吵起来,我过来劝架。

男友:正好你来了,快靠墙站直喽——看见了吗,这才叫平!你那墙上贴的砖也敢叫平?!!

施工队:……(日月光华)

 

办公室里,导师怒吼道:“现在的大学生也太没素质了,上我电脑里拷毛片居然用剪切!”(我爱南开)

  

MM:前几天我生你的气了!

  我:为啥?貌似我没惹到你啊。

  MM:那天我问你500万和恋人之间只能选一个,你选哪个,结果你选了500万,于是我就生气了。

  我:囧。然后呢?印象中我好像还没跟你道歉吧?

  MM:没,不过后来我想想,我也会选500万,所以现在我就原谅你了~

  我:……

  

现在金融危机太离谱了,刚才面试后,等过会再打电话过去问点事,结果没想到连面试官都给裁掉了!(日月光华)

   

刚才去老师办公室答疑,见老师边听佛教音乐边批卷子,问何故,答曰:“听着佛教音乐批卷子比较容易手下留情,要不然这群小兔崽子全都不及格!”-.-(水木清华)

 

 

学姐和一个gay合租。一天晚上回来,学姐心情很沮丧,然后那个gay就很体贴地给她烧了碗面吃,她觉得很温馨,于是很感动地说:“我们就这么凑合过算了~”没想到gay却从凳子上跳起来说道:“那可不行,你没男人要,我可有男人要的!”(郁金香)

  

  一mm大清早4-5点钟去锻炼。那时候天还蒙蒙亮四处静悄悄, 忽然看见对面走过来一男的 见到mm就凶巴巴的问:你去干嘛?

  要不说清华学生脑子快呢,mm怕是遇到歹人,不想被劫财,遂说:“去借钱……”

  “借钱干嘛?”男子又凶巴巴的问。

  mm又怕被劫色,曰:“得了性病没钱治……”(水木社区)

  

  张艺谋:想不想来参演我执导的奥运会开幕式?

  mm:背景我不当!

  张:绝对给镜头!

  mm:没看见脸镜头就切过去的我不干!

  张:让你出场绝对超过一小时!

  mm:站着不动的我不来!

  张:保证让你蹦蹦跳跳!

  mm:这么好?那好,我答应了~

  被潜规则后,该mm在运动员入场式的欢迎啦啦队里跳了两个小时,哭成泪人……(水木社区)

  

  晚上10点多,一对小情侣在小区门口磨蹭。

  女孩:“今天我生日,你准备了什么浪漫的礼物给我呀?”

  男孩:“我让对面的楼都为你亮灯,所有车为你鸣笛怎么样?”

  女孩:“骗人,你有这么大本事?”

  男孩二话不说,不知从哪掏出个二踢脚在路边点着,只听咚~噹两声,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响  亮,对面楼里所有的声控灯都被震亮了,整栋楼灯火通明,楼下停的私车的警报被震的一片尖叫。

  结果女孩笑得花枝乱颤,幸福地投入男孩的怀抱……(水木社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