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河豚

爱如河豚,小心中毒。
正文

鱼水之欢之男欢女爱

(2015-03-07 09:55:14) 下一个

地球人都知道鱼水之欢,男欢女爱,男女之情是无上的金不换。钱可以买到很多东西,但买不到男女之情。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因为关系会出裂痕苦闷,一直寻找修补或者维系男女之情的万全之法。正因为如此,本人稍微展开一下。鱼水之欢出自元朝王实甫《西厢记》 “同谐鱼水之欢,共效于飞之愿。”鱼水之欢原意是用来形容两个物体或人之间的关系,好比鱼在水里一般的融洽、自然和舒服。而男欢女爱则是首见于晋·陆机《塘上行》:“男欢智倾愚,女爱衰避妍。”国人用来形容男女间的倾慕爱恋之情,具体描述男人与女人之间亲昵欢爱,多指男女之间发生性爱即所谓的床底之欢。本H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鱼水之欢这一说的已经无从考证,可以肯定的是我当初接触这个词以后困惑了很久很久,鱼和水的欢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小时候去乡下看生产队干塘,那些上了岸的鱼,一条条挣扎着,我就知道鱼离开水有多么的难受和痛苦。也亲眼见过那些成功跳回水里的鱼入水的瞬间。但,鱼到了水里如何的欢就不得而知。再后来到了大学,看到裴多菲的《我愿》,诗人满怀深情的写:”我愿是一条激流, ... 只要我的爱人是一条小鱼, 在我的浪花中快乐地游来游去。“仍然是不能理解。至于男欢女爱对我来说一直也就是一个成语而已,从来没有去深刻的领悟。直到现在,好像茅塞顿开。完美的男女之爱离不开的两个决定因素:一个欢,一个爱。男欢提法是男,实际上是男女欢。欢,尤其是双方都在同一地点同一时刻都欢是成功的重要前提。欢是指双方在一起的时候的一种状态,意境,情境,互相的陪衬和烘托。欢,是情感的交替上升带来的难以理喻的欢愉。欢到一定程度,就会很自然的进入下一阶段:爱。男欢,强调的是大多数情况下自然属性的男人在男女关系中的主动地位,所以,男人对欢爱起到一个不可替代的引导和激发的作用。男人肩上的责任重大,对欢爱的成功与否有着直接的责任。男人,有责任记住女人的生日并采取相应的行动;男人,有责任营造一种浪漫的意境并使女人实实在在的置身其中。女爱说的是女,同样适应于男女,缺一不可。一般来说因为女人多数是情感动物,情意绵绵,对精神生活有较高的需求。女人之所以为女人,就是由情生景,情景交融,切身地感受到男人示爱,动情后才会互动,才会响应呼应男人的求爱。当然广义的女爱自然也应该是男女爱,包括男人,无论怎么看待,爱是欢的必然。爱与其是欢的被动结果,不如看做一个更高级阶段的欢。这种时候,通常是欲罢不能,欲言又止,欲壑难填。从一触即发到万马奔腾,从万马奔腾到暴风骤雨。经过畅快淋漓的鱼水之欢之男欢女爱,看世界的一切都会觉得更加美好,心情亮堂的就像太阳。爱情也因此得到不断的升华,犹如奥运会的口号:爱,更多,更深,更远。请问:有了这个妙方,你还会担心对方会离你远去吗?鱼水之欢之男欢女爱简直就是医治男女之情的灵丹妙药。尽管这不是偏方,实际上还是很普通的方子。小到可以用它来检视男女之情的健康状况,大到可以彻底治愈破裂或挽救濒临死亡的男女之情。真的具备有病治病,没病防病的功效。如果你觉得男女之情在健康,经常检查检查是不是有欢爱,你就很容易知道是不是出了问题。如果你觉得出了问题,赶紧服药,一日一次,一次一回,夜深药效最佳服用。如果症状严重,可以加大剂量到一次三回。道理大家都明白,需要的是实践。不去做,再有用的道理也是空的。主动去实现鱼水之欢之男欢女爱,培养健康的男女之情,从而实现天长地久,这才是硬道理。鱼水之欢之男欢女爱就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