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河豚

爱如河豚,小心中毒。
正文

老崔

(2010-02-21 08:58:50) 下一个
背后说人的人嘴肯定是歪的,可我还是忍不住要写下来。我写完之后特意照了一下镜子,好像是有点歪。老崔,纽约下来的肥肥。脸长得很漂亮,嘴很甜,见着六七十的老头她都是满口honey,honey的。可惜腰呈纺锤,走路一摆三扭,十来分钟才前行百尺。说她老,其实她也不过三十出头,但做秘书的历史却有十多年,因此以老自居。面试的时候,注意了一下她进会议室的门,门就比她宽一丁点。我心说:她要是被门卡住了是不是可以叫911?后来第一次出去吃饭,她坐我的车,上车前先把副座往后挪到不能动为止,一坐进来我就感觉车立马往她那边倾斜。她发现我在注意她,自嘲地告诉我:“鱼,我每次只给驾驶这边的轮胎打气”这话估计没错。再后来一次去钓鱼,四人的条子,她上船的时候,一脚居然把踩的那点的吃水线都踩到水面下了。还记得若干年以前,一次带老秘崔希去谈个合同。本鱼愚钝无比,与对方老板谈得起劲的时候我脱口说了ASSUME。这时,老崔就在桌子底下踩了本鱼一脚,还使了个少见的眼神。休息期间,我把她叫了出来。“你什么意思?”“你刚才用了个字好像在我们这里比较忌讳”“哦?什么字?”“ASSUME”“有什么问题?”“你看,这个字的前三个字母是什么?”“...”“剩下的是什么?”“啊?!”本鱼顿时哑口无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