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河豚

爱如河豚,小心中毒。
正文

得亏没怀孕

(2009-01-14 10:59:03) 下一个

本鱼偶尔回国腐败,一群狐朋好友约好去一个旅游点玩,顺便就近用餐。其中一个生意做得比较大的哥们打了几次电话说赶巧上午正谈一个合同,签完就会赶过来。看样子玩是赶不上,吃饭应该是没问题的。

 

游玩结束,欢天喜地的十来号人三三两两的从旅游点下来,一转眼就到了预定好的餐馆。餐馆不算大生意却很好,大的圆桌就相挨的两张,其他的全是小方桌。

 

大伙落座,满满当当的,有些挤。邻桌也是挤满了一桌。本鱼正想叫服务员加把椅子留给那哥们,一想还不定来不来呢,一会到了再加也不迟。于是就张罗着开席。

 

要不说巧呢,酒过三巡,我们这桌人全站起来了互相敬酒,邻桌也刚巧全站着推杯换盏的,好不热闹。正在这节骨眼上,那哥们风风火火闯了进来,边向我们桌走来边大着嗓门冲我们直嚷:“老豚,老豚,实在对不起呀。唉,今天我也真倒大运,眼见到手的合同跑了。”

 

他一瞅两桌相交处有个空档,就直奔那空档,顺手拉了把椅子过来。我把手中的酒杯递给他:“来,来,合同丢了,酒照喝,倒倒运!”

 

我话音未落他杯子也刚到嘴边,就听“哎呀!”一声惨叫,然后就听噼里啪啦的瓷器摔地上的声音。我们哥几个齐刷刷地一扭头过去,立马傻眼了。

 

邻桌的人全楞在那,他们桌子上的一桌酒菜竟然不见了!地上躺着一个正痛苦呻吟的胖胖的大嫂,只见她头上,身上,满是饭菜,一手还死死的抓住桌布,好不狼狈。

 

见者无不偷偷矢口而笑。

 

原来哥们只顾双眼看着我们说话,顺手往身后一拉,看也没看就把邻桌胖大嫂的椅子拽了过来。而胖大嫂她们也没注意,没想椅子早没了,等她喝完杯里的酒,一屁股坐下去,势能加动能,整个人就往后倒去。她慌乱之中又一把抓住了桌布,硬把整个桌布连带上面的酒菜统统给拽到了地上。

 

我那哥们哭丧着脸说:“今儿是咋了,全赶上我了。”事后胖大嫂那桌的一姐们的一句话让我这哥们心里舒坦了许多:“得亏她没怀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河豚鱼 回复 悄悄话 原以为真是若兰,却没想是玉佩。
若兰 回复 悄悄话 haha, 笑s人了,得亏没怀孕, 我看着奇怪,不是说的你。是胖大嫂。 你要做什么样的怀孕灯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