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河豚

爱如河豚,小心中毒。
正文

中毒匪浅庚

(2008-12-22 14:54:35) 下一个

 

第二天,她告了病假。

 

她去了混混的他那。在一个阴暗,潮湿的角落,经过 一堆堆垃圾,来到一个平房。打开门,一股很难闻的刺鼻的味道扑面而来。可是,她已经闻不到了。她闻到的是心底的一种新鲜的刺激。

 

混混的他家里没几样像样的家具,灰尘遍地,墙角还有蜘蛛网。我会不会是那蜘蛛精?她寻思着。床上的被子发出臭鱼一般的气味,显然是很久没有洗过。

 

混混的他欣喜若狂,颤抖着手,把门关上:“真不敢相信你会来!”话音未落就狂风卷落叶般把她抱起来,压到了床上。

 

她已经晕了,没了时间,没了空间,没了自己。像干柴遇着烈火,任由燃烧。

 

整整一天,他们都在床上,翻来覆去,不知疲倦的缠绵,直到弹尽粮绝才作罢。

 

床单上几个深深的臀部大水印,喘息着。窗户上的玻璃也是一层交织的情味很重的水雾,往下流的水带出几条长长的印痕,已经看不见窗外的景象了。

 

等到两人都精疲力尽的时候,天已经暗了下来,她这才想起得去父母家接孩子。

 

回家的路上她大开着CD,郑钧在里面嘶喊起来:

 

想说的说了

想做的做了

让泪水在前面等我

啊咿呀啊

我的爱

赤裸裸

我的爱呀

赤裸裸

你让我身不由己的狂热

我的爱

赤裸裸

我的爱呀

赤裸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