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河豚

爱如河豚,小心中毒。
正文

中毒匪浅丁

(2008-12-06 16:00:27) 下一个

慢慢的夫妻俩的磕碰,响动越来越大。夫妻俩争吵,男人是永远争不过的。优雅的他本来是个简单的人,工作上全都是复杂的事情,回到家里就尽量简单化。每次她一点火,他采取策略就是:我争不过你,我走开还不行么?在她看来:不行。你得乖乖呆着听我数落完,你走开就是对我的冷落。你怎么可以没有我也活这么很滋润?你得很痛苦才是。

 

她不知不觉开始胡思乱想。女人喜欢直觉,像狗总是在嗅。这嗅嗅,那嗅嗅,总得嗅出点什么才作罢。

 

是个男人就知道,女人的直觉是可怕的,不是一般的可怕,而是恐怖。一旦有了目标,女人的炮火猛烈得顷刻之间可以把男人炸得粉碎。

 

困惑。钱和情就这么对立么?两人之间隔起了柏林墙。要跨过去,没准得赔上性命。

 

她虽然是园长,年龄在同事圈子里可是属于小的。平时,她让人看起来总是那么的阳光灿烂,谁都不会否认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上班的时候,不由自主就成了大家的知心大姐。

 

所以再有什么,她都会藏起来,藏得深深的。只要一进幼儿园时时提醒自己保持微笑满面。同事们,姐妹们,不论是谁有什么心事,早就习惯了找她倾诉。她还真管了好几家的夫妻矛盾。没人会想到她也会有酸楚的一面。

 

偶尔,也会带一帮姐们去酒吧解闷,去舞厅蹦迪。最终,曲尽人散,还是要回家。回到自己不愿面对的家。

 

但大多数时候回到家,她第一个事就是开机,上网。通常上网上到半夜实在盯不住了才倒头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