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榄角蒸蘢躉,河虾干煨意大利瓜 (图)

(2009-08-04 21:42:05) 下一个


榄角就是油榄豉,和海鲜一起蒸味道鲜美,这方面大妈猪是行家。

至于,河虾干是特地从绍兴带来的特产,用虾干吊出鲜汤后,放入滚刀块的意大利瓜。收汁,盐、糖调味,葱花,勾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由简单又清爽的家常惹味小菜,特别对我的胃口。因为我妈妈是扬州人,我又在广东工作生活了10年。特别喜欢粤菜和江南菜。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由简单又清爽的家常惹味小菜,特别对我的胃口。因为我妈妈是扬州人,我又在广东工作生活了10年。特别喜欢粤菜和江南菜。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由简单又清爽的家常惹味小菜,特别对我的胃口。因为我妈妈是扬州人,我又在广东工作生活了10年。特别喜欢粤菜和江南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