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美舰艇司令和灯塔

(2009-09-12 15:49:53) 下一个
极逗。。。

看着她们,我突然想起加拿大海军公布的一份无线电通话记录,这段通话发生于1995年10月纽芬兰沿海水域,通话双方分别是美国的一艘海军战舰与加拿大当局:
美方:请你变线,偏北15度,以免撞船。
  加方:建议您改变您的航线,15度,偏南,以免撞船。
  美方:我是美国海军舰艇司令,我再说一遍,你必须改变航线。
  加方:不,我也再说一遍,应该是您改变航线。
美方:我是美国企业号航空母舰,是大西洋舰队最大的战舰。和我在一起的还有三艘驱逐舰,三艘巡洋舰,还有无数后勤舰艇。我坚决要求贵方改变航线,偏北15度,是一五度,偏北。否则,为确保我方舰艇安全,我方将采取敌对措施。
   加方:这里是灯塔,请回话。
   美方:………
想在恋爱中处于强势吗?别管他的国籍,也别管他屁股后面跟了多少驱逐舰巡洋舰,你只需要踏踏实实把自己变得强大,然后告诉他,“我是灯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