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配乐散文:仲夏的风

(2009-04-15 11:41:57) 下一个


仲夏的风


仲夏夜,多么美丽的时刻。风,轻柔地吹动你长长的秀发,扬起你白色的裙裾。

我搀着你的手,你靠着我的肩,漫步在丽娃河畔。

夏风习习,万籁俱寂。我仿佛听见了如水的月光在空中流淌的声音,又仿佛听见了小草和花朵睡眠时的呼吸。

夏风习习,吹皱丽娃河的河水,泛起的涟漪在你我的眼中荡漾,在你我的心中荡漾。河畔的足印,记录了你我一个又一个爱的故事。

在这夏风习习的夜晚,我俩并肩而行。你陪着我走,我陪着你走,这是我俩一生的约定。

夏夜的风,多么凉爽,多么沁人心脾。那一刻,树影婆娑,虫鸟静寂。

夏夜的风,多么温馨,多么令人沉醉。那一刻,我拥你入怀,在静默中亲闻你的体香,体味你的爱意。

满天的星辰为我俩闪烁,月光如岚。月光下的你我,眼睛凝视着眼睛,心灵依偎着心灵。

在这满天的繁星下,我多想给你唱一首摇篮曲,让你重温在父亲怀里时的童年回忆。在这如水的月光下,我多想拿起纸笔,给你写一首诗,倾诉我对你的一片痴情。

此刻,夏夜的风在树梢上慢慢的睡着了,你,也在我怀里慢慢的闭上眼睛,让我聆听你的呼吸。

呵,仲夏夜的风,愿你轻轻的吹,轻轻的吹。





文/沽酒雪夜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