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胜第一回合。

(2009-03-21 00:46:58) 下一个
这是一个持久战, 会天天进行下去的。要讲究战略战术,缜密的计划。要利用可以利用的一切资源来巩固自己,完善自己,拓展自己的能力空间。我觉得幸运的是,在这个竞技场上,我有犹女这样的对手, 执着得不达目的不罢休,一个很明白事理的manager,一个糊涂的没有管理经验的老板,一个有实战经验的军师。考验是天天的,她会变着花样地出考题,我要去赢每一仗,在吸取经验教训中成长。突然体会到了"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滋味。
我这帖的主题不是指我个人,而是我的观察和体会。如何发展自己在职场中成为怎样的角色全是个人的主观意愿决定的,定义好了自己就会往这个方向发展,制定策略,这个时候"职场厚黑学" 才会发挥作用,要灵活运用,因为竞技中总会出现突发的意想不到的事件。
定义自己、利用资源、拓展自己、运筹帷幄、知己知彼,镇定自如地去面对每个考研。
这也是我对职场的体会,也算是我给老土斑竹交的作业。希望大家都能达到自己的目的,无论目标大小,干得开心就好。与大家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