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的shopping buddy (1)

(2009-03-31 09:26:30) 下一个

晚上吃饭时,老公嚷嚷着要去钓鱼,问儿子要不要去。女儿有点伤感地说:“妈妈,我好像不是你的shopping buddy了”。我赶紧问,怎么了。她说,我已经好久没跟你shopping了。忽然想起来,我们家里分工明确,儿子是老公的fishing buddy, 而女儿自然而然成了我的shopping buddy。 最近几个月,好像一直很忙,周末的时间也不知怎么就过去了,我偶尔在平时上班中午的时候去公司附近的shoping center 走一走,是很久没跟她逛街了。看来我们得继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