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秀故我在】《月亮代表我的心》,秀秀俺的贴心小棉袄对俺即将母亲节时的爱心!:)

(2013-05-07 12:51:08) 下一个
俗话说,狗不嫌家贫,孩不嫌娘丑,深有体会啊,深有体会!

俺家小小荷在学中文呢,最近因为母亲节的原因,被要求用中文写一篇作文“我的妈妈”,于是她星期六一大早就爬起来,在电脑上折腾,据说是用“google translate"完成了200多字,当然,我按照她的意思,帮她修改了一下,,

亲们,看到那么真诚的MP, 心里着实的美滋滋啊,真是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啊, 这个道理您懂得呵。。。




俺摇身一变,成了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啊,眼泪汪汪地,,,,,找不到地缝啊


这是她为俺写的小诗,无地自容啊,俺从今立志,争取变的天使一点,,,


为俺做的爱心卡片,


她亲自操刀,为俺化的麻雀(孔雀)妆,为俺仿丽君姐姐,帮俺拍的小妩媚,,,,


亲们,俺冒一次泡不容易,千万别砸,俺喜欢MP, 大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