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纽约游记 序

(2008-12-05 12:18:13) 下一个

一直想去纽约看看,来美快12年了,都不敢告诉别人,我还没去过纽约。记得当年刚刚拿到签证,去告诉我的同事我要去美国时,我的一个资深同事一本正经地问我,想不想去纽约发展。我曾心里暗笑,想这次去是投奔老公去的,我 哪 有自由和能力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呢。我也不是有能力和野心的女人,我的依靠在美国南部的一个小镇,我如何能独自去纽约发展呢。

但不得不承认,纽约在我心里一直就是个梦想。她的神秘和诱惑停留在这里。以至于每次老公问我去哪里度假,我的回答是去纽约。

等一等啊,这一等就是十几年,我的小孩也大了,是适合出远门的时候了。

今年的暑假我们全家一致同意,去纽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