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oving Note

(2008-11-24 14:17:07) 下一个

儿子去上 PreK, 情人节 快到的时候 , 他 在学校做了一些小手工艺品,其中有一个心形的海绵,放在一个红颜色的心上,而那个海绵状心一加水就膨胀,上面还写有 “My heart 'grows', with love for you !" 。 儿子 很喜欢,拿回家就去加水,在我连连惊叹之余, 儿子 把它送给了我。 “ 妈咪, this is for you, because you are my lovely Mom" 。 儿子 知道怎么哄我开心,于是每次出去得到的东西,回来都是妈妈的礼物,自然少不了一些甜言蜜语。不过我也乐得接受,不亦乐乎地连说 “ 妈妈喜欢, Thank you!", hug, kiss, 更不在话下。

晚上爸爸回家, 儿子 拉着爸爸 :"Daddy, I want to show you something", 老爸以为有什么好事,跟他来到厨房,于是 儿子 无不得意的告诉爸爸: “ 这是我送给妈妈的礼物。 ” 爸爸故意问 “ 我的呢 ” ? 他 说没有,问为什么,他说: ” 因为妈妈是最好的妈妈,我最喜欢妈妈了 “ 。 爸爸问: “ 你喜不喜欢爸爸呢 ” ? 回答是 “ 不 ” 。于是爸爸假装难过,自己回卧室去了。 儿子 一看,觉得不太好,就说: “ 妈妈, we are going to cheer him up, how can we do"? 当我说不知道该怎么办时,他说: “ 我知道,我要写一个 Note 去 cheer him up". 我不知道不会写字的他怎么写 note, 但还是很赞成。 于是 儿子 便找来纸和笔,一边问,一边写。当然是我帮他拼,他用字母组合。费了半天劲,终于完成。 Note 内容是: Dear XX (儿子自己的名字), I hope you love me, then I will love you, 我问他为什么不写 dear Daddy, 他说这是他给爸爸的 note. 我搞不懂有什么不同。当他把 note 递给爸爸,得到感激的拥抱与亲吻时,那股自豪劲,就甭题了。当再问是喜欢爸爸还是妈妈时,他便说 “I love you both"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