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VS弟弟

(2008-11-21 11:55:55) 下一个

11/6/08

儿子VS弟弟

晚上吃饭时儿子说: "今天爸爸去接我,我的一个同学问我,那是你爸爸吗,我说是,那个小孩说,哇,你爸爸好年轻啊!"但见爸爸两眼放光,故作镇静的说真的吗?嗯,儿子回答,同时有种很骄傲的感觉。爸爸此时已经美的鼻子冒泡了,眉开眼笑的说上帝很公平。

我忽然想起有一次爸爸和儿子去买电子游戏,那个售货员问他,this is younger brother?美的他不行,回来直问他看起来有那么年轻吗。

说实话,有的人年轻时很老成,有了点年纪呢反倒觉得很年轻。爸爸就属于那类,难怪他说上帝对人是公平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