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2, 夏天印象 【照片】

(2012-07-09 18:15:33) 下一个




















                                                                                   Photo by Ningning

                    Enjoy Summ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色彩。也很别致。
新题图更年轻快乐了~
问好宁宁。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宁宁拍的片片好美好美~~野趣横生,连老树都笑了:)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夏天印象好。。。片子很有色彩与层次,
还有灵性与生气,尤其喜欢第一、第二、第六张。。。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百惠千我的评论:

Exactly ~ it takes one to know one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烟2011的评论:

No one makes better fun of lawyers than lawyers themselves.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烟2011的评论:

也招来我一阵爆笑!谢谢分享。

让我想起以前看过的一个 youtube video,(你大概也看过吧?),a big law associate, doc review 中发现了一个 typo,他在那一天得到了从老板到同事的各种祝贺和羡慕,自己也很得意,晚上出去的约会的时候跟女朋友吹嘘 "guess what, i found a typo today!" 女朋友看他的眼神就好像在看一个神经病。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igi_98的评论:

是吗?我觉得很可爱啊?~~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achlver的评论:

谢谢 :)
飞烟2011 回复 悄悄话 那只孔雀好漂亮。最美的还是大自然。看来宁宁心情不错,看到这么多的美。

我最近读了本John Grisham的小说:The Litigators,这样描写在大律所工作的律师,大笑后忍不住跟你分享一下:"the well-dressed zombies ride upward to yet another day of useless labor".
gigi_98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很漂亮,可是那个树上的脸太恐怖了....
beachlver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独具慧眼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