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十年过去

(2019-06-03 17:19:00) 下一个

一群普通人的纪念可以坚持三十年,也可以坚持五十年,七十年,。。。直到正义和公理回归的那一天。

送给在这一天失去生命的我的同龄人,和他们的父母亲。

送给刘晓波老师。

致敬所有在每年的这一天到我这里来的朋友们。结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也得为香港点支蜡烛了,:(((
la-vie 回复 悄悄话 从来不需要提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病魔被我们打败了!谢谢你为我们加油。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同纪念六四和刘晓波先生!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站在一起。
应物兄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每一个记住这个日子的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不仅要纪念,还要让大家知道更多的真实案例,让大家知道还有这种手法、那种奇迹的可能,为未来的和平演变铺一条石子小路……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066/201806/4236.html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每年都会在这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一起纪念!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宁宁,说话或沉默,我都在这里。和你一起!
蒙城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同代人!握手
溪边愚人 回复 悄悄话 今年,心特别痛......
ZheFe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我的朋友,让我每年可以在这一天,在这里,和你一起纪念那一天,拒绝遗忘那段历史。终有一天,中国的孩子可以在他们的历史书上读到真相,向那些有良心有血性的人致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