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Knicks v. 76ers Live

(2012-03-11 17:58:48) 下一个
Super Linatic Spike Lee



李安导演(旁边坐的应该是公子)。李安非常斯文,从头到尾就是这一个表情,啦啦队上来的时候也是这样。




今天是我老公掌镜,拍的不错,当然美女照多了一些。当我拿着望远镜追着小林同学看的时候,我老公正满场找美女呢。







我把相机抢过来,拍了 Super sexy Chandler




小林在 warm up



比赛开始











下面是小林同学的个人影展:

















I have nothing more to say about the ga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很质感的影像,很有价值的分享,还有很幽默的调侃。。。
喜欢这个才华飘逸的风格。。。令人愉悦。。。
李安能有所建树,不是偶然的,他沉稳,又内敛,喜怒不外露。。。只可惜他缺少有力的财务支持,否则还会有更多的好作品。。。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好!现场很热闹,嘘声震天啊~~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烟2011的评论:
飞烟好久不见了~ 没有找李安要签名,离的太远~~ 不过我倒是一直盯着李安看来着,我看李安的时间比看球赛的时间都长,可是只看到一个表情,看球怎么可能只有这一个表情呢?真奇怪。小林是可爱,所有的人都喜欢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不错,现场看球,一定非常带劲~
飞烟2011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李安了,没找他要签名?:)今晚上看小林跟Bulls打,觉得他还是不错的。毕竟年轻,经验不够。我一个同事去新加坡出差,说碰到的坡人都特喜欢林,以他为傲。说林是亚洲人,他们的一份子。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猫好!昨天的比赛让人失望,不过我倒不觉得小林很差,他至少还是个 decent player,那就很了不起了。我也相信他会越打越好的。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宁宁,好羡慕你哦~

我也是林粉,我坚信,经过失败的磨练,小林会打得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