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不住的念头

You always forget what you should remember, but remember what you want to forget!
正文

醒了千回

(2009-04-07 23:07:46) 下一个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五子,把音乐的声音关小一点嘛,我还想睡一会呢”
。。。。。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音乐仍在继续,没有人回答木木。木木艰难地睁开眼,音乐陡然消失。。。她颓然地将头重重地落回枕头,抱着自己无声地哭泣。又来了,做了千回的梦,同样的小提琴伴奏+张洪量的声音,同样的歌“情定日落桥”,甚至连醒来时张洪量的声音中断的片段都是一样的。。。10年了,木木从来不敢听这首歌,无论白天、黑夜、歌厅、茶馆、自己家。。。任何地方;甚至是在地铁上,如果正好在播放这首歌,她也会以最快的速度下车,逃离那歌声。那是她心里永远无法割舍的痛。10年了,她无法忘却那痛,她想知道,再来一个10年,她也许不记得张洪量,但她是否能忘记那小提琴轻柔、哀婉的前奏,那段她在决定放弃他的前一夜听了整整一晚的前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