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点花絮

(2008-11-28 18:40:59) 下一个



对了, 我上次在艾园发了个贴, 让一位 11a 气得要死,骂我“阴”。后来她还为此写了蛮长一段。 前两天忙,只顾得上看主要帖子,把这件事跳过了。 今天有点时间, 仔细看了她的解释, 决定回一下。 不然, 我在艾园发贴的原因就成了个谜, 连累 11a 说不定还在那里想起来就咬牙切齿, 节都过不好。 :)

那天我上艾园去看同学们乒乒乓乓的时候, 正好看到话头正围绕着某尾是不是集体创作, 正在干嘛等等, 即如下的帖子:

果果儿 评论于: 2008-11-24 15:10:37 [ 回复评论 ]

某尾同学正在认真思考,和 TA 的集体创作组商量对策。看看怎么样才能掩饰 TA 的真实身份。:)

非外星人 评论于: 2008-11-24 14:33:26 [ 回复评论 ]

回复 zhuzhu2005 的评论 :
呵呵 , 我应该先看你这个帖子再发言 .
我也很有兴趣想看这个 ' 某尾 ' 是怎么 ' 回应 ' 的了 .

我那两天对这个果果儿同学有点兴趣, 因为正是她偷搬我的文到艾园, 说我写得“人模人样”,所以她很兴奋地搬文过去等人来砸 (此举真是毫不思量,不可思议) 。

现在遇到她正东猜西猜的猜我在干嘛(其它忙于乒乓的同学说不定也正在这样想)?我就觉得这简直太有趣了, 猜这么辛苦干什么, 我不就在这里看你的帖子吗, 满足满足你吧――――抬手就回了, 大概是这样:

-----------------------------------------------

: )

来看看你们。

Bye.

-----------------------------------------------

我发完后发现她也正好写完一个贴, 刚好发在了我的帖子后面, 就是这个:


果果儿 评论于: 2008-11-24 15:25:10 [ 回复评论 ]

回复非外星人的评论 :
同拭目以待。:)

她立马发现自己心想事成了, 很是吃惊。

想想看, 竞猜得这么激烈, 正主儿突然现身,大家愕然两分钟―― 猜测就停止了――-这正是个很好的效果, 大家就可以把精力用在正事儿上了。 可惜我严重错误低估了同学们的乒乓情绪。 11a 同学第一个从愕然中反应过来, 愤然挺身而出,来了两个贴:

11a 评论于: 2008-11-24 15:34:41 [ 回复评论 ]

建议大家别猜了,还真把 TA 当谁啊
如果 TA 再写那些无聊的没水平的帖子,坚决支持大家使劲砸,砸到 TA 哑为止。:)


(小小声: 所以啊, 没把我当谁就别猜了呀。 费那劲砸无聊的没水平的贴干嘛呀)

然后,

11a 评论于: 2008-11-24 15:38:57 [ 回复评论 ]

回复某尾的评论 :
看到 worlding 替你背黑锅(虽然是她自己背的)很高兴吧,够 阴的!

咣铛,我没想到她是这么理解的。 所以说, 绝对不要低估别人对你的愤慨情绪。

我当时急着离开了。 第二天上来, 才发现歌儿出来对 11a 说了几句话。然后黄颜一个小时后出来删了贴, 并宣布我不受欢迎。我很吃惊, 不晓得这个帖子犯了什么忌讳?我猜测是不是黄颜觉得, 这么严肃的乒乒乓乓, 你怎么还敢嘻哈打笑? 我随即也很遗憾。 因为那时大家都在窃窃私语说我要被招安了, 这下因为一个笑脸贴, 我看到招安成了泡影。还好, 这也证明, 黄颜对我说的那段类似招安的话是千万不能照字面意思上去理解的, 而没删贴这一下下, 我怎么才能看得出来呢? 太险了,太险了,我抹一把汗。 不过不管我的结局如何, 我觉得黄颜删了这贴的实际效果是救了 11a ,因为她开始露出要破口大骂的迹象了, 而一个人开始破口大骂, 就开始让人担心了。

就是这样, 解释完毕。希望 11a 同学不要再因为误会而切齿痛恨了。 总之, 同学们, 我建议 严肃的时候还是要放松放松。 打架打架是副业, 娱乐, 娱乐才是我们上网的主要目的。 就这样吧,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据说温柔的魅力帅哥都这样,呵呵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没错,没真怪你,只怪我自己,忙着写自家奶奶去了,串门不够勤快!

我觉得好玩的是那个黄教主,说了一串貌似“招安”的话,然后人家一个笑脸,就又删贴,又宣布人家不受欢迎。蜜瓜要写喜剧,这,是不是绝好素材?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Love this 歌儿.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同学,你不能怪我。我看了某尾的那篇‘某尾是谁’,很显然某尾并不愿意他的博客曝光太高。他只想写给那些真正关注他的看法的人。所以其实我觉得你不该没经过他同意就链接在你自己博客的。当然,也许他QQH通知你说可以链接,那就另当别论了。

你自己过来看见了,某尾这篇文字才算是写给你的。:)

现在看见了,也不晚不是?:)
只偶尔冒泡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蜜瓜你说得太对了,唉,他们总是自搧耳光。某尾什么时候开博客什么时候发表自己的看法,愿不愿意说以前的事,不都是某尾的活法吗?11a怎么就有权利来干涉人家哪?
只偶尔冒泡泡 回复 悄悄话 11a说某尾的文章无聊且没水平,呵呵,那你那么使劲砸还号召同伙一起使劲砸呀砸的,有那个必要吗?呀呀,慢着,你是砸的什么呀,只是在恶意猜测某尾是谁啦某尾是怎么想的啦,某尾文章的内容怎么不见你砸?真有两刷子的话,就反驳某尾的观点吧。
以己之心揣度别人,说别人阴,并且还要把别人砸哑,实在是让人鄙视。

某尾的文章有理有节,看了就是爽!

支持饼姐姐!那个园子现在已经是个文革娱乐园了,咱们看看乐乐就行了,以前只是在文艺作品里见过文革,现在一打开网就能现场观看,挺长见识。

“打架打架是副业, 娱乐, 娱乐才是我们上网的主要目的。”—zt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1a的评论:

“再说了,如果不想让人注意就不要贴到网上来嘛,毕竟你是在拿别人说事,你要说别人却不让人反驳好像有点难度,呵呵”。

————11A同学,这话似乎你应该在艾园反砸读者“干涉了别人的活法”的时候问问艾园的四位大大小小男男女女园主,貌似这是他们和你们这些追随者一直在捍卫的东东。

按照你们的逻辑,你要么回艾园去发言,要么自己开个博客在自己博客里发言,唯独不该在这里跟贴地说。

对不对?

你不是逻辑混乱,你是根本没有逻辑:DDDD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究竟是谁不让人家反驳啊?上门反驳是“干涉别人的活法”,在自己博客里反驳了就是心理阴暗,呵呵。

貌似11A同学今天干涉了别人的活法。

糟糕,好像艾园的人都不能把自己的理想捍卫到底,你说这是咋回事涅?

这年头,汪精卫和甫志高还真不少地说:DDD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某尾:“黄颜对我说的那段类似招安的话”-可惜我没看到:)

饼:你的“非逻辑P”,打得很响,很长,赞!

饼和歌:看见好玩的东西,也不告诉我,不够意思!
蓝天白云绿地 回复 悄悄话 心态要平和呀,向某尾学习。
严重同意“打架打架是副业, 娱乐, 娱乐才是我们上网的主要目的。”
小东和小西 回复 悄悄话 支持饼姐姐!

一边大骂别人,就因为那人说了句“事已过去”,一边又指责某尾同学没有把这当成“事已过去”!什么逻辑!

一边叫别人有话上自己博客说,一边又指责别人在自己博客说话!什么逻辑!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Sorry, I'm late. 歌儿 and 饼姐姐, you should have told me about this piece earlier :(

某尾: would you please change those comments you copied from the blog? They are very hard to read! You can save those comments into a plain text file, so they wouldn't be image any more, then it's easy to change the size of those text.

I'll make a link in my blog to here later if you don't mind.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1a的评论:
怕什么,我真觉得好玩呢?你真想我不说话吗?:)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又看了看我的回帖,还真是逻辑混乱!不过我没觉得在给自己找麻烦!

向我开炮吧!哈哈哈,砸!砸!砸!哈哈哈
我是不会哑的!哈哈哈

等我下去好好练习打打逻辑屁!哈哈
11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哈哈,你这架式我有点怕:)

你我思维方式太不一样,你有你的观点,我有我的看法,不必强求.

跟你的最后一贴吧,我有没有念旧情我自己心里有数,从来不需要别人来认可.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1a的评论:
说句心里话。 开博克,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就真是在挑是非吗?
那么你们为什么要去搬我们的那些所谓反艾的贴呢?
被你们砸哑了,对你们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
你们在艾砸园关税,我在这里关税,我们互不来往就好了
你真的希望所有的不同的声音在艾砸园消失,甚至在文学城消失吗?
你真的高兴吗?当你去砸人的时候?
我还是会到这里来的,某尾开博克,说说自己想说的话,不是为了挑是非。
我告诉小泥山这里有更新,是因为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我希望小泥山知道这篇文章!我也希望你知道!
我也算是念旧情的人。赫赫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1a的评论:果然了砸了!
念不念旧情,你说了不算!
开博克,说自己想说的话就是挑是非,谁是,谁非?我们每个人的看法不同!赫赫
泥园转贴,是小泥山的自由,打什么广告了?广告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让你们爱砸得人接着砸!你想砸哑?
赫赫
我的逻辑不好!赫赫
你接着砸!我瞧个笑话!哈哈哈
我们都不想在艾砸园讲话了,在泥园的贴被人搬到那院子了去砸,那是因为你们喜欢砸!赫赫

猜某尾是谁?一直是你们在猜!你们对哇姐姐有半点的旧情吗?对歌儿,你们谁念过旧情了?

我是某尾,又怎样,不是某尾,又怎样? 你接着砸!哈哈
11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哈哈,你不会真的就是某尾吧?别的不说,这最后一段还真象你的口气,而且能因为11a又来这么一大篇,说明还比较看重这个11a嘛(又自作多情一把,先BS一下自己:)

开个玩笑,言归正传哈。

我在给歌儿的帖子里解释了我为什么会说某尾阴,这里不再重复了,只能说那就是我这个人看问题的方式方法,很可能跟你们不一样,就如同你饼姐姐说我阴一样,你肯定是根据你自己的判断而下的结论吧,我很能理解,虽然我不觉得自己阴:)

我不太想去说那些是非了,就着饼姐姐的话对某尾这事再说几句吧。如果象饼姐姐说的,某尾真的是以前艾园灌水大军中的某人,那么在这次风波中,在TA以某尾的ID出现之前,TA可能有两种表现,一种就是象饼姐姐,歌儿这样的,从头到尾都是反艾(找不着别的词先借用一下,反正你们知道我说的啥意思)主力军,还有一种就是比较置身事外,或者偶有参与的,譬如红茶,阿贝等。如果是第一类的,应该说某尾写的这三篇从语气到用词都还不如你们以前在泥园的那些回帖来得不留情面,所以用个新ID来说事完全说不上是在“念旧情“。如果是第二类,风波当中都没有参与,可等主角们都退场了您又开始长篇大论的挑起是非,那我真不知道应该怎么来看待这种“念旧情“法,再说了,如果不想让人注意就不要贴到网上来嘛,毕竟你是在拿别人说事,你要说别人却不让人反驳好像有点难度,呵呵,还有啊,广告都打到泥园去了,要说不想让人注意有点说不过去。

言多必失,我也就不多说了,省得自己逻辑混乱给自己找麻烦。你们玩好!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补充说明:我曾经是艾砸园的一名读者,某尾是那里的一名读者

所以我说我们曾经在一起,谁知道呢?!

也许,我真的是某尾呢?请猜请猜请猜猜猜,当然这个过程可参看大小S主持的节目!很精彩!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1a的评论:
谢谢你到这里来了,看见你,我还是很高兴!看你的笑脸,我真高兴!
多谢你念那些旧情!
不过你有没有想过,这位某尾曾经是我们中的一员,他也是念着旧情,不想说自己的老ID。注册了一个新的,不想让人注意,说出自己想说的话。你说他阴,或是没有根据的猜测他,这样是否合理,是否公平?

你真的那么喜欢砸那些跟你有不同认识看法的人吗?你真的想要把所有的人砸哑吗?
我说那些话,就是等你们来砸的!
看你的笑脸,我真挺高兴的!:)
11a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你的体贴呵,没有看你的全文,不过开头结尾好像都是在为我11a考虑,还是要说声谢的。不过呢,你可能不了解我,想让我生气,乃至破口大骂还真有点难度,呵呵,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楼下的饼姐姐在这点上应该比你稍微了解我多一些:)

也谢谢楼下饼姐姐对我的高评哈,还是你比较了解我,呵呵,也算不枉咱们曾经在艾园并肩灌水那么长时间:)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砸吧,艾砸园的人不砸多浪费啊!哈哈哈


谁搬我的贴,谁是猪妈妈的情人猪大大,不信?照照镜子,顺便摸摸嘴巴,一定长长了,哈哈哈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狂笑啊!
那十一A同学心理够阴的,所以她眼里就是阴的,看谁都是阴的!哈哈哈
阳在哪里啊?在哪里?开博克说说话,就是黑锅了,哈哈哈,还需要哇姐姐来背,什么道理啊?

我就是某尾!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傲慢与偏见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