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见小琳

(2008-11-25 16:55:28) 下一个

(为唐小琳更新博克)

我从前跟读忽悠, 喜欢里面的唐小琳。爽快伶俐, 界限分明。今天得到她对我喊话, 倒是让我始料不及。

人人都是在透过某尾喊话, 只她一人喊某尾:

咣咣咣六个贴,

“不用猜了 , 有了今天这些评论 , 某尾会气急败坏 , 自己跳出来告诉大家她是谁了 :)
特讨厌某尾这种没有担当的人 . ”

最后两个挂在前面,

“某尾现在成了 " 心术不正 " 的代名词了 , 应该是没人出来认领的了 . 如果某尾还有点担当 , 应该公开一下自己的老 ID, 这样可以洗刷任何水平低于绿豆红茶以及另一位 EX- 知傻的 EX- 知傻 . ”

我惊讶末名, 居然 又看到这样的骂人逻辑。

如果我不为自己正名, 她“讨厌”我“没有担当”, 不肯“认领”自己。 如果我“跳”出来, 那 是因为我“气急败坏”。而不管我跳不跳出来, 我都是“心术不正”。

现在我相信, 我以前评的那个跟贴是出自她手了。

不仅如此, 我还略微记得今天同样署名的一个贴, 说我是造成对 Worldling 大量评议的“罪魁祸首”! 也许我看花眼了? 现在这个贴再看不见。

小琳。 唉。 我还未想当你的护花使者。 你点的菜, 恕我不能买单

唉。 但愿此唐非彼唐, 还我一个梦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蓝天白云绿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东和小西的评论:
不好意思,刚看到你的贴.先抱一下,^_^
大家都是对事不对人的,不必太在意争论时曾说过的话.别人的不同想法和意见会引起我的反思, 不过具体到谁说过什么,我都记不得了:), 抓紧时间回家看宝宝,就不去复习旧贴了:)
Have a nice day!
onyourside 回复 悄悄话 艾园不是说"对事不对人" 吗? 为何要问某尾是谁?
小东和小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天白云绿地的评论:

听说你去了艾园,受到了攻击,为此我很歉疚。刚刚又去复习了一下我说的话,唉,要是不那么冲就好了。好久没见你露面,到现在才有机会说句抱歉。Hug 一下好不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某尾又出来啦?:)

某尾无论你出来不出来,你都够阴的哈?:)

只要有人认定了你阴,你不阴也阴。你只要在四川地震之后这么多天露过一个笑脸,你就一定是缺乏悲悯之心。你要是为了自己哪天遇到点不顺而皱下眉头,那你就一定是自私自利,不先天下之忧而忧。同理,你到艾园露一个笑脸,就一定是为了worldling背了黑锅而幸灾乐祸,你就一定是够阴的。你跳进大西洋也洗不清了。:)

那些乱猜worldling是你或者猜我是你的人,话里话外指桑骂槐的人,往无关人身上呆帽子的人,可都是对事不对人的英雄,呵呵,人家家里盖头富余,曾跟走江湖的学过艺,你揭掉一层人家下面还有一层,层层画着对事不对人的脸谱,谁要有力气就一直揭吧。:)

不过好在我发现了,那帮人其实也就是个卖艺的水平,自己阅读理解能力很差,别人的话读不懂,然后嘲笑说话的人没水平。自己连一句简单的中文都读不懂,还奢谈什么别人不懂文笔文风。今年我在文学城看过的最大的笑话都出在那里了。:))

你还是跟我一起庆幸我们没有生活在文革年代吧。庆幸我们没有生活在某帮人的治下。:)
某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天白云绿地同学!

我稍迟会再写一个贴的。
蓝天白云绿地 回复 悄悄话 ZT:某尾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某尾文章的内容。
顶一下某尾的文章! 写得非常好! 你是我们这些普通读者心目中的英雄!
首先我不明白艾友友为什么那么在乎某尾是那位EX-知傻? 艾友友在那嚷嚷为WORLDLING和其它水平低于绿豆红茶与另一位EX-知傻的人正名, 我很奇怪难道不是艾友友自己撰文有意无意地将某尾引到WORLDLING和其它水平低于绿豆红茶与另一位EX-知傻的人身上的吗? 难道不是艾友友由着自己的文字引导别的在艾园的人猜测某尾是WORLDLING和其它水平低于绿豆红茶与另一位EX-知傻的人? 由得一些人对WORLDLING评头论足的??? 始作俑者难道不是艾友友你自己吗? 需要为WORLDLING和其它水平低于绿豆红茶与另一位EX-知傻的人正名的难道不是艾友友自己吗? 难道艾友友不为自己写的文字负责?
其次姑且不论某尾是否EX-知傻, 即使是, 都EX了, 艾友友你那么在乎干什么? 再者说了,人家用哪个ID发言,是人家自己的活法,为什么向你报告? 你又凭什么要求人家公开自己的老ID,请问你有这个干涉别人的权利吗?! 况且WORLDLING和其它水平低于绿豆红茶与另一位EX-知傻的人要求你为他们正名了吗, 人家愿不愿意正名用得着你操心吗?
最后我想再说的是, 在我们这些普通读者心目中, 某尾是一个英雄!
某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回贴。

这个歌从来没听过啊, 太搞笑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你发贴或者编辑的时候,工具栏中有个“《》”按钮。这个按钮时中文的,应该是单好英文的,只是这个跟贴栏里显示不出来,所以只好用中文的替代。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某尾的评论:

这个东东蜜瓜摸索了很长时间,给你扫扫盲,呵呵。

你发贴或者编辑的时候,工具栏中有个“”按钮,你点一下,你的发贴栏呈现的就是源代码状态。你把那个网页打开,等到完全显示,视频下方会有个按钮“把视频贴到BLOG或者BBS”,你点一下,会出现几个条目,第二个条目你点后面的复制,就可以直接贴到你的文学城博客的发贴栏。

然后你点更新博客文章或者发贴就可以了。

如果你觉得实在难,就找个论坛发,同时复制到博客即可。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哦,又有人忙着贴大字报了?“没有担当”也是他们家说了算?TNND。

某尾不买单就对了。---ZT

某尾小鱼儿,聪明聪明!:)

饼弟,哪能你这样啊,帮人帮一半,不过我也没贴过,帮不上也。sorry啦:)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这个ID 很早就有了,当初在海外原创砸蜜瓜最起劲的就是她,说话很尖酸刻薄,跟唐晓琳风格很像。

貌似她昨天也给某个写手发了负面贴,似乎也干涉了别人的活法,呵呵。


某尾 回复 悄悄话 哪位给扫盲一下怎么贴视频?

http://v.ku6.com/show/xLDcPBOclLhKToeH.html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What do you mean? There is a “BY 断肠人在天涯”in 海外原创 right now. I don't think she is 唐晓琳.

Do you mean there was an old “BY 断肠人在天涯”?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某尾不买单就对了。

饼妹,你笑死我了,我也想听那个“洗涮刷刷洗刷刷,洗刷刷。。。”
不过我是在小品里听的。。。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BTW,我现在非常怀疑唐晓琳就是当初的“BY 断肠人在天涯”。

猜得对不对?请大家指正,呵呵。

小东和小西 回复 悄悄话 暗示变明示了哈哈。Dr W 博士不是白拿的,这里这么多人那么多年不是白活的,TA还真觉得TA说什么就是什么了,可悲不可悲。

小泥山的话,shameless,不错。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8123的评论:

啊?按照艾园推断蜜瓜暗恋的逻辑,貌似——网友没说唐小琳是黄同学的妾——黄同学自己此地无银三百两地硬说网友说唐晓琳是他的妾——那么唐晓琳一定是他的妾。。。

我这艾黄三段论对么?有破绽么?

叶8123 回复 悄悄话 记得看过黄颜说有网友说唐是他的妾,唐也说过这样的事;而我只看见有网友说艾友友是黄颜的妾(大致此意),这也是我如此推测的原因之一(不能排除有人说了我没看见),仅属个人之见.记得唐是个记者,曾因男友移情别恋而割腕自杀,后把男友追回来再抛了,很有个性的一个人.
叶8123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八卦一下:我觉得艾友友是以唐为主的混用的ID.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某尾的评论:

我来砸某尾:你还想做梦啊?怪不得人家要说你是ex知傻。

不过你应该是“救”了我,因为据说,我已经被艾方称为“向善”和“厚道”了。厚厚厚,感恩节到了,圣诞节不远了!
某尾 回复 悄悄话 艾方同学还是对准ID和贴子砸吧。
某尾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出来买单, 并不是说我不愿意舍己救人, “洗刷”几位EX知傻。

而是因为我意识到发表声明是没有用的。从我第一时间仓促赶上博克为Worldling(名字都给她打错了)正名的教训就知道――我发不发表任何声明, 其实对方并不关心。嘴皮仗继续打下去。 就算你洗涮了一个, 还有下一个;洗刷了一堆, 还有下一堆。既然如此, 我就没有必要出来正名。

何况, 你猜测评议人, 为什么要我来买单?

我用不着洗刷谁。 我就是某尾。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转贴了,转贴了,先斩后奏了!

某尾,如对我转贴有意见,说个话, please!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敲错了

某尾是一个团伙,集体创作!无数ID!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你一定要把EX加上!哈哈哈

某尾就是我,某尾一定是我!哈哈哈
某位是一个团伙,他们不是一个人,真的不是,他们是一群ID

向我开炮,让炮火来的更猛烈吧!阿门!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他们的逻辑我不懂,那么确认是ex知傻啊。是谁有这么重要吗?先自嘲一下:我不懂逻辑。所以不知道别人的逻辑不奇怪!

好奇这烙着知傻烙印的到底都有谁啊?好像为数不多啊,可以用排除法的。。。 而且都已经评了等级。不知道用的是哪个国家标准。。。盼着《知傻评级标准》出台!

我知道不是Dr. W.,也不是歌儿。。。
才下山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唐伪律师怎么不申请当伪上帝啊?!太委屈TA这么个不男不女的马甲了!
某尾大师的才华让唐伪律师嫉妒的丧失人性了.某尾大师没藏没掖着的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大作,你管的着人家用什么笔名吗?
你送餐炸鸡块之余有那功夫.把自己当年那不知真假的,如何的明抢暗恋外国新疆人,未遂后何以依然如此鞍前马后的效力的心理过程写写,估计你那非同寻常的行为可能还有点卖点,说不定能跟16岁就献出不凡之蛆,大演三级片的,你的赢家来个平起平坐也未可知呢?!
看人有水平写的好眼气是吧?好好读个真博士,别老是当冒牌货.
没资格读真的PHD又想唬人呢,也要沾点边不是?如果英文足够好的话,也考虑从中餐馆跳个槽,别老是两头不见天的.想办法也争取个PHD - Pizza Hut Delivery做做哈.没准能帮你纠正阴暗心理.
哈哈哈!!!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顶一下你说的话!

就算某尾是某个前知傻,这开博克,写写自己想说的话,这是某尾的自由!赫赫

我看“洗刷”这个词真的好笑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蜜瓜,一针见血!:)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啊,把所有的通路都给你堵死了,你从哪条路出来都得背个难听的骂名,呵呵。

唐小琳和艾友友混穿马甲的可能性极高。本来嘛,我对猜马甲不感兴趣,不过牵扯到艾园博主,我就难免多少有了点兴趣,呵呵。反正艾友友自己也说了,穿不同的马甲说话没有什么,只要不是一个‘拥艾’,一个‘反艾’就不算虚伪,人家已经事先把自己的屁股捂好了,因为人家一人分饰几角,反正都是给艾园捧人场的,不‘虚伪’,不‘虚伪’哈!:)

哈哈,我大笑三声!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嗯,某尾同学还漏掉一个唐氏逻辑——

“如果某尾还有点担当 , 应该公开一下自己的老 ID, 这样可以洗刷任何水平低于绿豆红茶以及另一位 EX- 知傻的 EX- 知傻 . ”

——————话说黄同学当年因为某女生自杀而被公安抓进去严刑逼供,按照唐氏逻辑,实在不能怪公安局乱抓无辜,严刑逼供,实在是某女生的日记误导公安局抓错人,所以某自杀女生是罪魁祸首,而不是公安局抓错人。

可是黄同学为什么要愤恨公安局呢?艾氏为什么要大叫制度不公涅?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不是我不明白,是艾园翻云覆雨太快。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可以洗刷任何水平低于绿豆红茶以及另一位 EX- 知傻的 EX- 知傻 ”

看这句话里的“洗涮”这个词,我乐得眼泪都出来了!
某尾开博克,写写自己想说的话,犯法了吗?需要去洗刷什么“罪名”?真是好笑啊!
那首歌唱得好“洗涮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好听啊
花儿乐队唱得,你们听过吗?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LOL,LOL,LOL, 顶一下,某尾!谢谢你!哈哈哈! 真的,我乐得啊!


某尾 回复 悄悄话 To饼姐姐:

你说, 回帖会不会叫 友邦惊诧论?

下了, 晚安。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狂笑中!
告诉你们吧!
我就是某尾!
有担当,没担当,你唐晓玲是水啊?! 你说心术不正,就心术不正拉?
你是测心长得位置的专家阿?! 啥时候改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

转我的贴的是猪大大!哈哈哈

顶一下,某尾!谢谢你!哈哈哈! 真的,我乐得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