顷刻花开

心中无岁月,人间至乐也。
正文

培养俺儿成才我要教他的人生语录

(2010-02-04 11:28:28) 下一个

昨天在儿教坛上贴了我对孩子的期盼,引来很多砖块,秉着俺一贯对砖头的态度,俺就把俺的培养秘籍公布了吧。希望这次通俗易懂,砖块俺收着,以后该俺飞的时候决不手软。

1。能发光的总会发光的,哪怕是萤烛之光。
2。打碎了牙,就把它吐出来。
3。失去的就是失去了,悔恨交加内牛满面,只能让你内牛满面再内牛满面。
4。我直面我有趣的人生,干你P事?!
5。俺的成就俺自己承认就是,一不让你支持,二不跟你分享,你内牛满面地干啥?
6。气死一个少一个,乐了一个成就一家。
7。躲得了的俺躲,躲不了的俺雷。雷死一个少一个,雷不死的这个可以做朋友。
8。天天面对那些shit,是人就难免想要quit。
9。俺连俺儿屎粑粑都handle的了,俺还handle不了你?!
10。人生就是虎落平阳时要能吃草,猴称霸王时知道霸王总会回来。
11。乐在其中,才能终期再乐。
12。孩子终究是别人的,爱人是自己的,爱人可能变成别人的,自己总是自己的。
13。爸妈养我一个就够了,我的孩子还是让我挨雷吧。
14。能抛弃的爱情不是爱情,能毁掉的家园不是家园,能失去的朋友不是朋友,能忘记的亲人不是亲人。
15.真理总是掌握在平凡人手里。


其他的,等被俺儿雷了再即兴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顷刻花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此一聚的评论:
呵呵,酿不出逡巡酒来待客,就博你一个心花怒放!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到了这种境界, 难怪有本事顷刻花开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