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的一天 流水账 早晨

(2008-11-17 10:23:14) 下一个
刚好一个星期,感冒痊愈,准备上班了。实在是很喜欢我的工作,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一直做老师,和孩子打交道,很适合我。
昨天才下了今冬的第一场大雪,今早气温零下2度,虽然感到空气中的寒气,可是阳光灿烂,深吸一口早晨夹杂着阳光和森林的清新空气,整个人顿时清爽。
孩子们在我啰里啰唆的叮嘱和祝愿中上学去了。我走向车库,心里很高兴小米和他老爸本特及时把车胎换了冬胎,小米的老爸老妈住在城市的南端,早已退休,身体硬朗,高高兴兴的老俩口,经常打电话来问寒问暖,一要帮办就马上带上宠狗驾车赶来。
20多分钟后到了单位,同事们过来拥抱欢迎回来,孩子们也跑过来仰着小脸或远远地喊 嗨 Fröken,新的一天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