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打电话

(2008-11-10 13:40:39) 下一个
打电话给老母电话粥,她一听就惊乍起来:
 郎个又感冒了哟,给你说要运动多出汗,你那个地方不容易出汗,要不得...
妈你放心,我出了汗呢。我。。。老妈打断我,只管自说 :
少喝牛奶,别个都分析了欧美国家的人得癌的人多,容易骨质增生。。。
好啦我晓得了,该小国人平均寿命世界第三,哪有那么危险嘛....。
还是要多吃蔬菜,你那里蔬菜少,要不要我给你寄点来嘛 ?   我哼哼哈哈地说不用不用,这里什么都有,要寄就寄到撒哈拉那里没菜。这里大小是社会主义,饿不死的,接着话锋一转:要不您明年开春来考察一下? 再 等一段时间再说,我这里事情多得很。老妈退休了能有什么事,我得想办法说服她。嗓子哑了,下回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