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起感冒

(2008-09-09 20:33:49) 下一个
今天和长发在MSN上说话,过生日的她被某人传染感冒了。开始觉得她很可怜,感冒的滋味真的不好受。。。比如说鼻塞,睡不着觉。可是又突然觉得她很幸福,和某人一起感冒,也是有些人求不到的事, 也是一种甜蜜的痛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暖姜,中秋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I got it.;)
Hope you are getting better.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要不咱俩是发小呢:-)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很不幸,我是独自感冒。没能沾长发的光。。。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感冒。。。好在都能很快就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暖姜,我听说长发被某人传染感冒的消息时跟你的想法完全一样,也是先觉得她感冒很可怜,又觉得要不是有个那么亲近的人,就也不至于被传染,所以又羡慕上了,哈哈。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抱抱..MM好象前不久刚感冒过呀..不是我那天传给你的吧.如果是,那你就不ALONE了. :)))

他高兴倒不是因为我陪着他一起生病了,而是他终于可以为让我过生日的时候生病找到一个积极的说法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I get cold today. Alone...

Longhair: He should be happy :-) You accompany him being cold :-)

Song: Do you understand it now?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MM可是有一阵子没去我园子玩了? 这段时间上了些菜呢..尝了就知是谁了...嘿嘿...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暖姜MM,今天回来的车上,我把你这句话告诉他了,他听了不知多高兴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和某人一起感冒,也是有些人求不到的事, 也是一种甜蜜的痛苦吧。。。"
暖姜的见解真有意思,不知长发和谁一起感冒了,是甜蜜的痛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