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明亮的话

(2008-08-18 22:09:07) 下一个
"其实我等老早被命运的骰子捉弄惯了的,头一回傻,第二回哭,第三回怒,几个回合下来,俺们就练会平常心,每每遇事淡然笑了."

喜欢明亮的这句话。。。不过觉得被折腾这一回又一回的,想着心脏就有点儿受不了。。。

原文见: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8&postID=22170 (扔骰子和平常心)
能从刘翔联想到扔骰子,也真有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也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暖姜周末快乐!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去看海的评论: 明亮的话多好啊,勉励了那么多人:-)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这话说的真好,可以用来勉励自己。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不顺利的时候就会想起明亮这句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探长终于找到组织了,说明近日的侦探工作做得还不错嘛.;)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探长补课很认真啊! :-)
认真阅读还写评语:-)
待我慢慢看。。。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正在恶补暖姜的博文,才发现暖姜还有PP有博客,唉,迷失的俺终于找到牛群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禁不住的微笑.;)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以后不叫猩猩相惜,该叫牛牛相吸了。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句段儿,简直就是俺一生的写照嘛。俺也写过非常类似的东东,一看到明亮的这段儿,乐了。立马单方面地产生了一种大猩猩相互惜罕的感觉。:)))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混进牛群里的羊:-)
我一向就擅长混进牛群:-)

回家好好玩!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嗯,明亮就是个牛人.那天看见'读者'征稿,就想着推荐咱这的牛人们去试试.:)牛群里也包括你哈.~~~
xpHan 回复 悄悄话 SF! hahahaa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