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麦片女人香诗友会: 青春

(2008-07-29 08:37:33) 下一个

青春数来宝
warmginger

享有青春的时候,
咱没好好的享受。
自从过了三十五,
我每天都在往回走。
开party,喝啤酒,
我的朋友全部小于二十九。
洗个泡泡浴,睡个美容觉,
在脸上粉饰太平的工具咱也都有。
别说我这是denial,
我是认真地,衷心地,用力地,和青春再握一握手!
(也许明天就可以去改passport-- 这个是梦话,就是说着顺口:-)

原文链接: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7&postID=3686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你笑,所以我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读的时候,也让读者心里发笑.;)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写这个的时候,我自己心里都在偷笑:-)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诗,让人心情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