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用力的活着

(2008-07-20 18:34:05) 下一个

我想好了。要用力的活。要认识很多的人。去很多的地方。吃很多的东西。所以,要继续努力啊。别跟自己过不去了。。。自己高兴怎么活就怎么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心结解开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别跟自己过不去了。。。自己高兴怎么活就怎么活吧"

就是,就是.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嗯,大家一起用力的活:-)
谢谢用力的鼓励, 我用力的点点头:-)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用力的活吧,就好像不会再活一遍一样。。。
呵呵,我有点太贫了。:)
不过用力的活着总是好的,用力鼓励你一下!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好,咱们一起用力的活。:)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就是啊,要用力活着
突然我想起那首歌:爱要做。。。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