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无题

(2008-07-16 19:32:06) 下一个

以下从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第八集中摘抄:

陈:人家说女人第一次被骗是纯真,第二次是无知,第三次就是愚蠢。
纪:我只知道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欣赏张旭的书法, 就不会把楷书放在眼里。喜欢 Espresso 的话,又怎么会对美式咖啡感到兴趣。如果最美好的早已留在心中,那再多的选择也只会视而不见。”

另外,很喜欢红茶给明亮的治心良方。不经她同意, 擅自抄在这里, 并擅自篡改一字:

Work hard, play hard, get busy and have fun. Before you know it, your happiness will come ba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似乎对如何对待爱有着不太相同的见解,大概是因为我们处于不同的爱的阶段:-)

觉得歌儿是最神勇的一个:-)显然是还没有爱够:-)继续勇往直前:-)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那句:爱吧,就好像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抬杠嫌疑啊, 请见谅。 祝周末愉快!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最美好的早已留在心中,那再多的选择也只会视而不见。” -- 我喜欢前一半啊。

把美好的过往留在心中,未知的明天还没有到来。

用心享受今天。 好机会来了, 我就选择了。 why not? ^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精辟,精辟!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最美好的早已留在心中,那再多的选择也只会视而不见。”-- I like this..:)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 欢迎坐沙发:-) 谢谢你努力为我解心结。自己系的,还得自己解。不过有你们给的力气,我好多了:)

我就是: 我不会对你视而不见的:)

麦片:对的,无怨无悔:-)其实有点悔, 还没尽力。不过现在也不用了。以后的事情尽力就好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主编:干杯!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的话说的很好。
凡事尽力了,就无怨无悔了。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最美好的早已留在心中,那再多的选择也只会视而不见----在板凳上顶一下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SF!
生活中的一些偶感,记下来很有意思.:)

MM的上一篇,我来看了好几次.思辰良久,仍不知如何作答.觉得不是几句话可解MM心结的.抱歉.
就改编红茶的那句话:
Just try your best to do what you should do & want to do,your happiness/peaceful will come to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