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无题

(2008-06-26 06:59:11) 下一个
4点到7 点是最好的学习时间。

治心编开始了。

我的理会比较慢,但是一旦理会了,就真的理会了。

心疼的时候, 大脑麻木迟钝,理智沉默不语。

和有些人,你是希望停留在人生若只初相识的境界;和有些人,即使要再伤心无数遍,还是会无怨无悔的体会那初相识之后的点点滴滴。

爱情是可以免疫的吗?人的心是否会越来越硬,也越来越贪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至少这一次不会让你等太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The longest one has been around 6 months"

有我监督,你等不了那么久.;)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我把去你那后院的路给弄丢了5555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It might be another month before I update again. Or even worse :-) The longest one has been around 6 months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I am not using my computer. I cannot type Chinese.]
You finally updated!!!
I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
Take care!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QQH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阿贝,你好:)
考完试了,什么时候你的小园子开放了,也要告诉我一声啊。好去拜访:)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心疼的时候, 大脑麻木迟钝,理智沉默不语。"
正是如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