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苏醒

(2008-04-30 06:59:32) 下一个

黑暗
   慢慢地
       渗透到夜里


   沉
      静
         下
             来

春,攀援着
陡峭的神经

空气,
     又开始呼吸了
    
(故纸堆里找到的。写于2003?年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Yes, you did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good morning! hope I make your day today. heeee...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You make me smile early in the morning :-).

Welcome again!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写得好,真好!仿佛闻到早春空气中,清冽的味道.
这是我爱的诗种.:))

第一次来,问个好.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bbb~, 没有忘记你!:-)
bbb~ 回复 悄悄话 "难得阿贝喜欢我这个荒芜的地方"----don't forget, i like it too:)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阿贝,忙是好事:-)以后又心情再开自己的宅子,一定要告诉我呀。我很好奇呢。难得阿贝喜欢我这个荒芜的地方:-)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因为来过这儿的别墅,才把我那个城不城乡不乡的旧宅子给关了。原想找片僻静的林子藏着去,不过现在没什么东西可藏,日子忙碌得就剩下一片空白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欢迎新朋友!虽然未曾交谈,但是好像是相熟的,因为在歌儿家里见过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时常翻翻故纸堆是有好处的.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偶尔和阿贝在乡下别墅小聚,真的很快乐! 为了阿贝,也要偶尔来这里呆呆:-) 只是不知如何去拜访阿贝。。。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喜欢---乡下的别墅。。。:)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阿贝,谢谢你。这里如此冷落,你还记得来。真让人感动:-)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终于更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