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她知道她需要什么

(2007-07-16 07:59:58) 下一个

Bangles 有一首歌叫做 If she knew what she wants。 当时看到时,就很有感触。多高的标准,只要标准明确,就应该可以找到。最怕没标准。回答孤草的问题时,也不是很确定,这么多年了, 是否慢慢清楚了自己想要什么? 这两天,心情不是很平静。对未知的生活有种恐惧。很怕把自己和一个不相干的人联系起来。什么可以使自己不怕呢?拥有了什么就不会再畏惧呢?刚才灵光一闪,想到了几点自己其实一直想过的:

  • 对生活充满热情和乐趣。
    心地善良。
    相互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渴穿井,饥画饼。 漫劳心,如捕影。 遇龙虎,方可省。

还记得你上次让我帮你测的两个字吗?我不记得了,不过我的朋友帮你测了,答案如上。看起来好像需要遇龙虎...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孤草,没有啊,要是有,就天天晚上出去玩了。或者至少天天去骚扰他了,而不是你了:-)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有了一个可以考虑的人选呢?所以才会不平静起来吧?:)
等的及等不及都要等啊,我其实也挺等不及的,呵呵。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孤草,欢迎光临。我一直都慢慢的。你不知道我有多慢。现在我快等不及了。。。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当然不是不相干的人了,呵呵。是跟你注定在一起的人,是最亲近的人,慢慢发现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