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有无限的可能

(2006-02-09 14:20:40) 下一个
几乎就想放弃了,放弃自己的坚持,虽然也说不很清到底在坚持什么。基本上说服自己,不再有不切实际的梦想,找一个稳妥的归宿,有一个安宁的家。这两天妹妹又拎起一条新线,一个事业有成,家庭尚无着落的人。答应妈妈要尽自己努力。可是还在想,难道就这样了吗,总觉得生活还有许多期盼。反省自己,自己确实有些蹉跎岁月。自考Q后,并没有努力,生活上,学业上,基本是混日子,看着时间在自己手里过期了却懒的去挽救。这也许是对自己的惩罚吧。有些想过去的朋友,那些能激励我,让我重新振作的朋友,那些帮我迷途知返的朋友。昨晚在MSN上和一位年龄相差不大,但生活阅历丰富又很有智慧的朋友聊了一会儿。今天下午又和一个久久失去联系的老朋友聊聊。两个都是已婚男士,一个事业有成,一个正在蒸蒸日上。一个对自己的婚姻不甚满意--而原因就是迫于家庭社会压力男大当婚。一个告诉我和老婆的感情依旧如初。但是,和所有我周围其他的人告诉我的不一样,他们都劝我不要为婚姻而婚姻。XD 说,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女孩,只是还没有遇到。我要告诉你,其他都不重要,最主要的是,他是不是在乎你超过在乎自己。我说,这点其实最难。如果有一个明确的目标,长多高,有多帅,挣多少钱,不是不能找到的。可是这样一个标准,实在难。其实我都不奢求这个。只觉得两了人可以相互欣赏各自可以令人欣赏的方面,互相体会包容各自不是非常引以为豪的种种,可以互相鼓励,可以在灵魂上有些捧触,可以说说笑笑过日子就好了。也许我要的还是很多。想和自己说,再好好想想,生活有无限的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