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教书

(2005-09-14 13:11:07) 下一个
这几天累死了。备课,讲课,评作业。象 full time 一样。 朋友说干什么这么认真。可我发现我就是想不开。 记得那次和Machele 从INDY 回来的路上聊天,谈起做老师的问题。她有一句话很打动我--想想你一生中认识多少人,可是你却不会都记住。但是你的老师都会给你留下或多或少的印象,他们不是积极的影响你的一生, 就是消极的影响你的一生。我想,评判一个人成功与否,不能只看他自己的成就,也要看他为别人做了什么。我想教书也是做人。虽然我也想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可是在教书上,我不想对付。我越学越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