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33

(2005-07-14 23:19:23) 下一个

今天是忙碌又糊涂的一天。两次去学校都忘了permit. 从ITT回来已经两点多了。同学问我老板有没有请吃饭,我说,我把我带的饼干都给他了,还请吃饭呢。不过他是够累的。回来后,又搞出一个蓝莓SMOOTHIE:
 酸奶(稀),蓝莓,桃,香蕉,蜂蜜。

还不错。以为一定变成蓝黑色呢。结果是暗暗的红,有点草莓的效果。

到了11:40才想起,为了吉利,也该吃碗面。于是一边煮面,一边和妈妈聊天。告诉妈妈:不管是一口,两口,还是三口,过日子关键的是每天都要高兴。

买了去妹妹那的票。正想下网呢,突然蹦出一个小窗口,原来上海时认识的出版社的老师招呼俺呢。和他聊了聊。他是动作快的人。今天才知道他也只比我长五岁而已。那年夏天翻字典,他是头儿,比起出版社其他人,要和蔼可亲的多。依旧记得当时他那么轻松的说出我们简历上的点滴时,我有多惊讶。一般,已经招了你了,又是临时工,少有人会在乎你是谁,过去有啥'丰功伟业"。也许,这是他成功的一个原因吧。后来他跟我说,做任何事,要relaxed. 我觉得这是我最差劲的地方。Sometimes I am too tight. Ok, relax, relax. 我想这其实来源于真正的自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