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独处的时光

(2024-10-19 20:46:31) 下一个

周四早上先生就去看他的两个儿子了, 因为我要上班, 没有同去。 在家里享受独处的时光。

记得我上次独处是二月初, 他去上ice cream 101 , 那次猫儿还在, 我算不上100%的独处。?

周四我下班回家就直接走到我的小书房看视频, 一直看到九点多才给自己煎了一片三文鱼, 再煮了点茄子。 那晚没有锻炼。 到睡觉的时候心里有点发毛, 可能是考古和轮回的视频看得太多了, 好在我不久就睡着了

周五照常上班, 下班后独自去吃了个中餐buffet , 这buffet 真不好吃,原来不错的, 疫情之后我就没再去过, 菜做得比以前差多了。?

甜点是这样的

吃完buffet, 回家还是看了很多的视频, 自说自话的总裁讲的牛顿生平的故事挺精彩的。 ?昨晚到想起运动时已经十一点多了, 勉强踩了25分钟的椭圆机。

今天早上醒来时已经十点多了, 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起得这样晚了

给自己做了咖啡, 给我姐打电话。 ?我姐在电话那头说, 她周二约了朋友饮茶在她的小区门口摔倒了, 好在没有伤到筋骨, 只是擦伤了脸。 她自己爬起来, 打个电话给朋友说不能饮茶了, 自己叫了部车去医院检查, 保安说打电话给她女儿, 她说不用了。 我姐是长期独居的老人。 她不肯请保姆, 只是每周两次请人到家里搞卫生。

我打着电话就想, 我姐比我大十八年零七个月, 我再过18年也许会像她那样总是骨痛, 容易摔倒的。 我还是必须坚持跑步和做重量训练啊。 于是挂上电话, 吃了点老公为我准备好的烤鸡肉米饭, 我就去地下室健身了, 先做重量训练, 然后在跑步机上跑和走了四英里

同是跑四英里,我比去年跑得慢了大约四分钟。 可能也是因为岁数大了

跑完步冲洗完毕, 上家坛聊天, 期间先生打电话回来, 我的闺蜜也打电话过来聊天。聊到7点, 我必须去买菜做晚饭了。 于是去韩国超市买了一只龙虾来做晚餐

?

就做了一个菜, 姜葱龙虾, 用菜心垫底, 我多吃蔬菜就省了米饭了

独居的日子也不错的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