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去纽约看女儿了

(2024-09-03 06:48:36) 下一个

周六早上我们去看女儿了。 下午时和女儿去逛街了, 我先生因为肠胃不好, 就没有和我们一起去

女儿带上了我给她买的黄水晶耳环和戒指, 希望这能给她带来好运

我们在一个可能是华人开的mall 里逛了一下, 这mall 的装修跟国内接轨了,装修得很干净明亮

我们买了珍珠奶茶和葡国蛋挞, 鳗鱼三文治

 

这是台湾小食, 发财蛋糕, 都是现作现买的, 我也买了三个, 当时吃不下了, 昨天才吃, 确实不错

逛完mall, 我们去南翔小笼包吃了晚饭, 买了外面带回去给我先生

黑松露小笼包

蟹黄小笼包

有半年没见猫孙了。 他还认得我, 我坐在书桌旁, 他就坐在书桌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