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晚在我家的聚会

(2024-08-24 23:03:25) 下一个

今晚有三个网友和她们的先生, 我先生的表弟和表弟媳, 我们的中国邻居一起聚会。 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吃饭聊天, 真是很开心

先生烤的牛角包

他烤的牛排

他做的烤排骨, 这是在后院用慢火烤的, 共烤了六个小时

邻居做的葱油饼, 他的葱油饼很受欢迎, 开饭前每人都先吃这饼, 都赞不绝口

GG 网友做的牛肉酥饼, 她做的酥饼太好吃了

我做的芋头烧鸭

清蒸鱼

炒芥蓝, 这是从五把芥蓝里挑出来的叶子炒的。 剩下的老叶子我明天自己吃

广东烧鸭, 我从广东餐馆里买了一只烧鸭, 一半多用来红烧芋头, 这是剩下的小半

牛角包

他拿出他自制的四种口味的冰淇淋待客

表弟媳带来的甜点

把菜放在一起

全部菜的合照

我在家里聚一下餐, 还收到这么多网友们送的礼物, 真是惊喜。 

好几朋友们带来的菜和饮料没有来不及拍照, 但多谢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