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晚餐, 花

(2024-08-11 21:11:28) 下一个

昨晚和他去一家德国餐馆吃饭, 我们以前常去这餐馆的, 疫情中他们关了, 疫情后我们又找到了别的餐馆, 几年后再去还是不错。 这是我点的肉馅酥饼。

这酥饼挺合我的口味的

 

他点的鸡肉面

我点的beef stroganoff 就是西式的红酒烧牛肉

 

今晚他做的晚饭, 这煎猪扒是用我的方法做的。 我用锤子把肉捶得很薄, 腌一下, 再粘上蛋液, 裹面包粉用油煎熟。 他觉得这正好和德国的煎猪扒做发一样

这是我吃的

两年前种的树长这么高了

一丛小花开成了这样

放在门前的花

我种在后院的花, 这花很奇怪的, 每天会开花, 再把花合起来, 就是不会落花

这盆也是从几丛小花钟到这么大的

这是表弟媳送给我的三颗美人蕉中的一颗, 三颗都开花了

我的玫瑰种得最失败, 只开了一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_429' 的评论 : 谢谢光临
Hong_429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晚餐,院子好美,花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