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猫儿的新旧习惯

(2024-07-19 13:35:39) 下一个

 猫儿的新习惯是晚饭后和我一起上楼, 和我并排坐在我房间的sitting room 的小沙发上。 她看我吃完晚饭就会对对着我叫, 把我引向楼梯的方向

她一直都没变过的习惯是必须在我们的洗手间的counter 上喝水、 还必须在她面前接一杯水给她, 以前她自己跳上去的, 现在她老了, 我抱她上去。 如果我倆出去了, 我请邻居用同样的小杯子在厨房接水给她喝, 我在洗手间的counter 上也留了一杯水, 几天以后, 回到家看到那杯水变成半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