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公园, 晚餐, 疑似杀猪盆的电话

(2024-05-25 21:02:01) 下一个

 

早上在一个小公园里走了一下, 遇到两只松鼠, 一只见到我就爬到树上去了, 另一只则悠然自在地继续在地上寻找食物

 

晚上在家附近的餐馆吃饭, 这是一间家庭餐馆,价格不贵, 但食物质量一般。 图一是头台, 炸mac&cheese. 图二是我的晚餐, 煎三文鱼

这是刚才他给我拍的, 这是没有用任何滤镜,没有任何ps 的真颜, 用我的iPhone 拍的

正在让他拍照的时候, 我的电话响了,因为上面显示的是某人的名字。 我就接了, 对方说中文的, 他知道我的名字, 他说他是xx, 正好和我邻居的名字一样, 我就以为是邻居打来的, 只是有点奇怪, 邻居男主人一般是和我先生联系的。 我就说我和先生在餐馆, 对方像是没听懂我的话, 在说着什么, 我意识到我并不认识他, 就问他贵姓, 他又报了另一个中文名字。 我就说, 对不起, 你找错人了, 他还是不挂电话, 还说认识我。 

我就问, 你是不是杀猪盆的?

他问, 什么是杀猪盆?

我没有理他, 就说, 你打错电话了, 就把电话挂了, 然后马上把他的电话blocked 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