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的side job

(2024-05-03 13:57:20) 下一个

这些年女儿一直在寻找side job, 希望在谋求事业发展的同时也能赚些外快, 但都是天不从人愿, 但她还是屡败屡战。

前不久她说她的朋友告诉她, 有一个印地安人的时装秀在五月三日在南部某地举行, New York Times 需要一个人来报道这个活动。  她也没问清楚, 就答应这朋友她来写这报道。 但她有拖延症, 采访的提纲迟了交。 但她朋友看到后还是说可以但让她再改一下, 要她马上订票订旅馆。

她马上订了机票和旅馆, 还改了采访提纲, 交给New York Times 了, 但他们迟迟没有回复。 

终于等来回复了, 他们说觉得不错, 但他们已经找到人报道了

她只能把提纲交给她工作的CBS TV 的website , 他们说可以采用, 但不会付她稿费的, 她还是用自己的时间来写报道, 自付机票和旅馆的费用。 当然这个费用是由我来承担

两天采访完毕, 她准备自己再去黄山公园等地旅游, 我说你去年已经旅行三次了, 这次就只是在采访的城市看一下就回来吧。 她很生气, 说我多管她的闲事, 但最终费用还是由我承担。

我早上发短信给她, 她说她到达了,见到New York Times 和CNN的人, 他说那些大牌媒体都到了, 她没有digital 相机, 只有用胶卷的相机, 必须马上去买或租一个digital 的

我说你以前为什么要把你自己的digital 相机低价卖给别人?

总之, 这女儿就是不身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多谢你的鼓励, 你比我有正能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多练吧,总会有机会的,年轻人最需要的是实践,机会属于想变,并付诸行动的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ose_us' 的评论 : 谢谢, 我也是这样对她说的, 但她可能觉得用手机不够专业吧 :)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an2006us' 的评论 : 谢谢, 她在CBS TV 做幕后多年了, 是full time 员工, 但她的工资不高, 不足以维持她的日常开支
joan2006us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没有正式工作吗?
Nightrose_us 回复 悄悄话 不能用手机拍一下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